查看所有祈愿 签写新的祈愿
主题:供敬阿弥陀佛七宝祈愿---祈愿国家繁荣富强 :2015/1/12 13:51:58


唯虔
QQ:1
慈悲伟大的佛陀! 弟子在这里 至诚感谢您的加被! 让我们的国家教育普及; 让我们的人民所得提高; 让我们的科技日新月异; 让我们的政治民主自由。 慈悲伟大的佛陀! 我要向您虔诚发露表白: 虽然我们的教育普及了, 但我们的道德却有沦丧的现象; 虽然我们的所得提高了, 但我们的人心反而更加的腐蚀; 虽然我们的科技进步了, 但我们的各种工业却污染频传; 虽然我们的政治民主了, 但我们的社会却在动荡与不安! 所以,慈悲伟大的佛陀! 祈愿您的加被, 将社会的凶残暴戾, 能转为祥和欢喜; 将社会的无耻淫乱, 能转为知礼守序; 将社会的豪夺强取, 能转为喜舍结缘; 将社会的骗取诈欺, 能转为诚信有义; 将社会的瞋恨嫉妒, 能转为慈悲仁善; 将社会的邪知邪见, 能转为正知正见! 慈悲伟大的佛陀! 祈愿您加持我们, 让我们拥有因果的观念, 了解生命真相; 让我们满怀忍耐的力量, 遇挫而不退转; 让我们具备明智的远见, 无惧不再烦恼; 让我们担当降魔的勇气, 完成人生的使命! 慈悲伟大的佛陀! 祈求您的庇护, 让我们的国家风调雨顺, 永远没有天灾人祸; 让我们的政治廉洁清明, 永远没有贪污贿赂; 让我们的族群包容异己, 永远没有种族纷争; 让我们的社会安定富强, 永远没有战争暴乱; 让我们的生活丰衣足食, 永远没有经济风暴; 让我们的身心健康无忧, 永远没有疾病困扰。 慈悲伟大的佛陀! 请您接受我为国家的祈愿! 慈悲伟大的佛陀! 请您接受我为国家的祈愿!
 返回列表
来自:安徽